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贝类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大连)主任朱蓓薇院士参观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广州)中试基地

2017年10月13日,在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广州)主任李来好研究员、副主任杨贤庆研究员的陪同下,国家贝类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大连)主任、大连工业大学朱蓓薇院士参观了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广州)中试基地。

参观期间,李来好研究员分别向朱蓓薇院士介绍了中试基地的自动化鱼糜生产线、水产肽类产品酶解生产线与成品灭菌与自动包装生产线的设备选型与使用情况。朱蓓薇院士对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广州)中试基地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中试基地功能定位、生产线(设备)选型、使用及维护方面提出了建议。

随后,朱蓓薇院士还参观了农业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的实验室以及渔业信息中心的图书馆和标本室等。

(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广州)供稿)


 
版权所有:南海水产研究所 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