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业农村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电话:020-89108312

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贤庆研究员应邀访问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多糖与糖元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

6月20日,应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皇家化学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特聘教授Robert G. Gilbert的邀请,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贤庆研究员一行对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多糖与糖元研究中心进行了参观访问。

多糖与糖元研究研究中心负责人Robert G. Gilbert教授向杨贤庆研究员介绍了研究中心的概况、研究方向以及相关研究进展,并带领参观了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双方还就共同开展海藻活性多糖的提取、分离纯化与构效关系研究等具体事宜与杨贤庆研究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并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