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黄小华和马振华荣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青年拔尖人才”称号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20/12/26 16:43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印发《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院“中青年拔尖人才”的决定》,对促进渔业科技进步、支撑现代渔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的12名中青年拔尖人才予以表彰奖励。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黄小华研究员、马振华研究员被授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青年拔尖人才”称号,同时获得院天邦人才和谐成长奖励基金奖金。

“中青年拔尖人才”评选表彰是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大力实施“5511”人才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加强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着力培养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为促进渔业科技进步、加快推进现代渔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天邦人才和谐成长奖励基金是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与水科院于2009年共同设立,用于奖励为渔业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