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专家助力海南陵水人才“传帮带”专题培训工作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20/08/12 16:42  

为积极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切实发挥陵水“南海系列”人才“领头雁”作用,8月7日,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南海系列”人才张殿昌研究员和马振华副主任(主持工作)应邀参加了由陵水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筑梦自贸港 情聚海之南”人才专题活动,认真做好“南海系列”人才对本土人才的“传帮带”培养工作。来自陵水县新村镇海鹰村委会、海鸥村委会、海燕村委会等30多名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热带中心,张殿昌和马振华为村民们作了题为“南海渔业生物种质资源保护和利用”和“海水鱼类育苗技术”的专题讲座,图文并茂地讲授了水产养殖相关知识,耐心地剖析了生产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以及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热带中心还组织村民参观了养殖试验车间,以现场教学的方式对循环水系统的工作原理、养殖车间合理搭建等相关技术要点进行了全面讲解,切实帮助他们不断提高绿色养殖意识,增强现代养殖技能本领。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