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海南大学海洋学院师生到重点实验室热带中心开展实践学习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20/07/14 17:20  

18F95

为进一步拓宽专业视野,近日,在海南大学海洋学院王爱民教授带领下,该院水产养殖专业大学生一行77人到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开展实践学习。重点实验室热带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马振华等接待了海南大学海洋学院师生一行。

大学生们全面了解了重点实验室热带中心的发展历程及今后发展方向和目标,并到海上实验区域、陆上生产车间、实验室等进行了参观学习,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专家对珍珠贝类苗种繁育、循环水处理系统、小丑鱼人工育苗、海水经济鱼类工厂化养殖等研究工作及最新进展的情况介绍,进一步提高了专业学习和加强实践的积极性。

153CC

BCBA 1C3C3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