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与珠海市农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科研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20/06/18 18:43  

 

D9DD

为进一步加强海洋设施养殖和智慧海洋牧场技术研究与产业应用合作,6月17日,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和珠海市农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粤港澳大湾区智慧海洋牧场综合产业项目科研合作框架协议。重点实验室主任、南海所副所长李纯厚和珠海市农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张凡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重点实验室科研处处长于刚、渔业工程研究室郭根喜研究员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凡董事长对珠海市农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定位和发展思路以及发展海洋渔业经济的愿景等进行了介绍。李纯厚副所长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以及海洋设施养殖相关技术成果和近年来支撑珠海市设施渔业发展的成效。双方就全方位加强设施装备和相关技术合作以及公司海洋设施渔业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充分深入交流。

双方此次签署科研合作协议,旨在结成设施渔业长期共同发展战略联盟,整合双方资源、技术、管理等优势,实施“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战略,探索创新“菜蓝子”发展模式,将珠海宜建海域建设成为安全优质高效蛋白质生产基地,并就珠海市农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海洋牧场建设规划、设计、养殖、管理等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

812E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