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组织参加北海市海洋科技项目路演推介及对接活动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9/12/25 18:04  

近日,北海市海洋科技项目路演推介及对接活动成功举行。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组织专家和有关成果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推进科技成果在北海落地转移转化,促进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融合,为服务北海市科技创新做出积极贡献。

重点实验室张家松研究员在活动现场介绍了“基于工厂化循环水养殖相关技术开发与应用”的科研成果,三亚热带水产研究院王雨副研究员展示了“珍珠贝繁育、选育与推广示范”和“小丑鱼全人工繁育与示范推广”等2项成果,获得了当地民营企业代表的青睐与支持。

重点实验室专家还在活动后到北海金不换水产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面对面与企业对接交流,为促进企业发展献言献策;随后实地考察了三亚热带水产研究院北海白龙基地的场地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开展科研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