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广东海洋大学和深圳市渔业推广总站与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9/12/25 17:44  

近日,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深圳市渔业服务与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邓国华等一行,到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深圳试验基地开展工作交流。深圳基地主任林黑着等接待了李广丽院长、邓国华副站长一行。

林黑着介绍了深圳基地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基地近年来在科研创新、服务地方渔业和海洋科普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邓国华介绍了深圳市渔业发展相关政策、产业布局和市海洋渔业试验基地筹建等方面情况。李广丽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在珊瑚保育、水产病害等方面科研情况。随后,与会专家重点围绕基地建设、运营管理和合作开展科研、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