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专家为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授课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9/12/20 17:42  

12月17日,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基地举办。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区又君研究员应邀为培训班授课。来自高栏港经济区水产从业技术人员7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区又君研究员针对珠海市黄鳍鲷和马鲅养殖产业需求,做了题为“黄鳍鲷、马鲅海水池塘养殖技术”的讲座,重点讲述了黄鳍鲷和马鲅的生物学特性、人工繁殖和苗种培育技术、海水池塘养殖的新技术和新方法、病害防治技术等内容,还专门就养殖生产中存在的相关技术问题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区又君研究员的授课贯彻落实现代渔业和新型职业农民发展理念,坚持形势与发展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大家获益匪浅,有效提升了新型职业农民专业素养和自我发展能力,获得了参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