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申报指南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2017年度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的通知(南水研科〔2016〕21号)

撰写时间:2016-11-0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各位专家:

现将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7年度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外专发[2016]153号)的通知转发给您,请根据通知有关要求积极申报。

申报主要注意事项及时间节点如下:

1.所有类别项目统一使用《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eo.safea.gov.cn/login.php)在线申报。如有意向申报的专家可向科研处许海东索取用户名和密码。

2.首席外国专家项目、高端外国专家项目、青年外国专家项目、重点项目、专家组织项目使用同样申请表,需要在申报开始时选择要申报的项目类别。

3.“引智归口部门意见”页由请引智归口部门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项目承担单位意见”页签字盖章后由项目单位或引智归口部门扫描上传。

4.根据院里要求,我所网上申报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21日下午17:00,经审核的书面申报材料(一式1份)报送我处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22日下午17:00。请大家注意时间节点,逾期视为放弃申报(请注意此时间节点比附件1通知中时间提前了40天)。

联系人:许海东 文国樑 邱丽华

电话:84455784

附件1:关于申报2017年度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

附件2:2017年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汇总表

附件3:2017年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示范项目)计划汇总表

附件4:2018年-2020年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库和经费预算表

科研处

2016年11月1日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