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申报指南

关于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17年广东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前沿与关键技术创新类项目(粤港联合创新领域)指南的通知》的通知(南水研科〔2016〕20号)

撰写时间:2016-11-0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各位专家:

现科技厅已下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17年广东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前沿与关键技术创新类项目(粤港联合创新领域)指南的通知》(粤科函合字〔2016〕1770号),请根据通知中的支持领域及其它有关要求积极申报。

其中经费预算方面,由我所主持并有企业参与的项目,省级财政资金资助额度不超过项目总投资(总投入)的50%,且申报书须附有明确的自筹经费说明、使用情况说明、及盖章签字齐全的经费承诺证明公函原件。仅由科研院所或大学参与研发的项目,自筹经费不作要求。

我所网上申报及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30日下午17:00,经审核的书面申报材料(一式1份)报送我处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12日下午17:00。请大家注意时间节点,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联系人:许海东 文国樑 邱丽华

电话:84455784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17年广东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前沿与关键技术创新类项目(粤港联合创新领域)指南的通知

科研处

2016年11月1日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