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锋号科考船系列

南海所组织开展船员专业技能培训

撰写时间:2019-11-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船员专业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执行力,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调查船基地组织全体船员开展了专业技能培训。南海所所长助理吴洽儿、调查船基地主任冯震华、副主任卢福等出席培训开班式。

吴洽儿要求全体船员态度端正,珍惜培训机会,加强专业理论学习,熟悉业务技能操作,并希望通过常态化的培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加快建成一支“纪律严明、作风顽强、素质过硬、技术精湛”的海洋渔业科考船员队伍。

授课老师通过课堂授课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不仅对船员们进行一整套专业知识教学,还组织开展了包括安全生产、应急消防、医疗急救和弃船求生等方面的实操演练以及团队协作的拓展训练,让大家获益匪浅。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