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纪委组织开展2020年第5次专题学习

撰写时间:2020-11-2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1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2020年第5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农业农村部有关违纪违法案例通报材料,结合实际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同志主持学习会,所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学习。

大家通过会前自学和会上集中学,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对“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对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认识得更加清醒,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领会得更加全面,对我国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充满信心,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积极推动全所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农业农村部有关违纪违法案例通报材料,并结合所近期有关工作实际,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