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撰写时间:2019-12-1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9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国兴作宣讲。在职党员和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联培研究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学习。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宣讲报告会。

葛国兴同志以其丰富的党政工作经验和深厚的理论政策水平,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怎么办”“加强党的领导,确保落实到位”等五个方面,结合形势和实际,运用实例和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生动的解读,让大家深受教育鼓舞,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徐竹青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所上下要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发展,大力提升综合实力,为服务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做出更大贡献。一要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要深入开展深调研、谋发展活动,研究针对性强、可操作的落实措施,谋划2020年工作安排和十四五发展;三要加快推进工作落实,对各任工作重点要点等进行再盘点再总结,集中精力再奋进再攻坚。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