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热带中心与海南陵水渔政管理站开展支部专题学习交流

撰写时间:2019-10-1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0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党支部与海南省陵水渔政管理站党支部共同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让与会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精神状态上都得到进一步提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意义有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

南海所热带中心党支部书记王雨、副书记温为庚分别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基层实现新担当新作为”、“加强真抓实干及其思想基础的建设”的党课,对党支部主题学习教育成果与党支部建设情况、以典型案例阐释思想政治建设与真抓实干的重要性等进行了交流分享,让大家获益匪浅,更加坚定了以实际行动服务渔业高质量发展和做好渔政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