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阿拉斯加州将重点发展海水养殖业

撰写时间:2021-11-26 [来源:渔业博览会 ]

字号:
打印

阿拉斯加州有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到2040年将其日益增长的海水养殖业变成一个价值1亿美元的产业。联邦和州机构正在采取措施,促使海藻和贝类等产品更容易养殖和销售。

海洋研究机构阿拉斯加海洋基金会(Alaska Sea Grant)将利用美国农业部(USDA)提供的5万美元资金,在未来两年里研究如何更好地保存海藻,使之成为商业化的即食性产品。

阿拉斯加海洋基金会(Alaska Sea Grant)正在研究一种被称为高压处理的技术,通过高压水来消灭大肠杆菌等病原体,使食物保存得更久。目前,海藻是通过蒸汽焯水来清洗的(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来保存蔬菜)。另一方面,高压加工可以使产品的保质期延长三倍,可保存各种食品,从杂货店的鳄梨酱到果汁。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对2019年阿拉斯加海水养殖业的估值为140万美元。现在,该地区将海水养殖的主要精力放在海藻和牡蛎产品上,包括在Kachemak湾的13个贝类养殖场。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