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香港植物肉公司OmniFoods推出“植物基”系列海产品

撰写时间:2021-06-14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 ]

字号:
打印

6月8日,香港植物肉品牌公司OmniFoods宣布推出“OmniSeafood”系列产品,包括植物基金枪鱼罐头、鱼柳和鱼汉堡。

OmniFoods称,所有植物基蛋白产品选用非转基因大豆、豌豆和大米为原料,推出Omni Classic Fillet、Omni Golden Fillet、Omni Ocean Burger和OmniTuna等产品,未来还将推出OmniSalmon三文鱼植物基产品。

OmniTuna是OmniFoods推出的第一款罐头产品,富含由非转基因菜籽油提取的 omega-3 ALA,所有产品均通过了素食认证,不含反式脂肪酸、胆固醇、激素、人造色素、味精、添加抗生素或防腐剂。

OmniFoods CEO David Yeung表示:“如果我们不关爱海洋,就无法应对气候变化。过度捕捞和底拖网捕捞是破坏海洋生态系统的行为。 自2018年OmniPork首次推出以来,我们开始将重点放在海产品上。经过多年的研发,我们很高兴在世界海洋日这个特殊时刻正式推出这一革命性的OmniSeafood系列产品。”

“这一突破不仅保证刺激了我们的味蕾,还唤醒我们对海洋和地球的保护意识。随着今天OmniSeafood推出,我们相信这是向巨变迈进的一大步。”Yeung说。

OmniTuna

2018年,OmniFoods推出首款植物基猪肉产品,2020年又与中国麦当劳签合作,在全国280个门店推出素食品菜单。今年5月份,OmniFoods下调所有植物猪肉产品国际价格,宣布正在泰国增加生产线,在中国广东建立第二个生产基地。

2020年,OmniFoods母公司香港植物性科研食品企业Green Monday Holdings完成7千万美元融资,投资人包括机构投资者 CPT 资本(CPT Capital)、富瑞集团(Jefferies Group)及信和集团的黄氏家 族信托基金(Ng Family Trust)、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的爽资本 (Happiness Capital)、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等。(出处: UCN国际海产资讯)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