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Bakkafrost扩建法罗陆基孵化场,提高鱼苗规格,缩短海水养殖周期

撰写时间:2020-12-01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 ]

字号:
打印

近期,法罗群岛三文鱼生产商Bakkafrost与RAS设备供应商Nofitech签订合约,将Glyvradal陆基孵化场扩建1.3万平方米,增加400万鱼苗产量。

此外,Bakkafrost位于法罗群岛的另两处孵化场(Vidareidi和Nordtoftir)也将实施扩建,此三处基地的生产区域总面积将达到3万平方米。Bakkafrost公司计划,2022年将鱼苗总产量增至2,000万尾,平均体重达到500克。投放大规格鱼苗可将海水养殖周期缩短至12个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Bakkafrost CEO Regin Jacobsen表示:“Glyvradal孵化场的扩建将使我们向既定目标迈进一步。延长鱼苗的陆地养殖周期将降低生物风险,达到可持续养殖优质三文鱼的战略目的。”

今年第三季度,Bakkafrost鱼苗平均规格已达到300g,预计明年可达400g。2020年,Bakkafrost公司预期将在法罗群岛养殖场累计投放1,500万尾鱼苗,在苏格兰养殖场投放1,070万尾鱼苗。(出处:UCN国际海产资讯)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