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阿根廷鱿鱼线内产量超16万吨,产季或即将结束

撰写时间:2020-07-20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 ]

字号:
打印

阿根廷媒体Revista Puerto报道,据阿根廷国家渔业发展机构(INIDEP)的报告,截止7月15日,该国今年的鱿鱼(illex)上岸量累计达到164,451吨,目前仍有超过30艘钓船在海上执行作业,这部分产量数据未计算在内。

INIDEP称,本产季阿根廷鱿鱼产量超过近20年来的最高值,截止第28周北部产区累计产量达到75,606吨,比产量最高的2005年同期(57,108吨)还要高出32%,南部产区累计产量也有69,249吨之多。

资料记载,今年第1周至第28周,在阿根廷海区捕捞鱿鱼的船只共有69艘,平均日产量18.85吨。约14.万吨阿根廷鱿鱼产量由钓船捕捞,拖船产量约2万吨。超过10万吨阿根廷鱿鱼在马德普拉塔港口上岸,已出口数量大约4万吨。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阿根廷鱿鱼产量显著下降。七月份以来,27艘渔船报告称,南纬39 ° 至43 ° S之间的产量仅有1,000多吨。
周一,阿根廷鱿鱼生产商Pesquera Buenavista公司总裁Juan Redini称,经过恶劣天气之后,部分鱿鱼鱼群转移至公共海域,连续数天船队产量几乎为零,意味着产季末期可能很快到来。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