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大量渔获导致鲭鱼市场价格下滑

撰写时间:2020-01-03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

字号:
打印

在冬天,海上波涛汹涌,渔获量下降,所以渔港里有大量的鲭鱼和沙丁鱼,这是很不寻常的。日本三陆和千叶县的登陆情况仍然很好,不仅东京和东胜町市场收到了大量的渔获,全国各地的鱼市也收到了大量的渔获。

由于其良好的质量和低廉的价格,它在超市和其他地方越来越受欢迎。截至20日,所有港口12月在该海域靠岸的鲭鱼超过5万吨,是9月和10月的近30倍。自去年秋季以来,日本岩手县沿海地区就开始大量捕捞沙丁鱼。在这个地区,自从令人生厌的捕鲸季节以来,渔船的作业已经改变了他们的目标,从今年开始全面作业。

到12月20日,在主要生产地区大船渡港的卸货量约为3000吨,约为去年同期的20倍。在这两种鱼类都大量存在的东胜市场,12月中旬的批发价格同比下降了近20%。东京一家大型零售商的零售价大约是一条鲭鱼400日元(约3.6美元),一条沙丁鱼80日元(约0.73美元)。据说这两家都是“全年最便宜的标准”(位于Nerima Ward的中间超市)。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