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印度虾价维持坚挺,明年起虾农将扩大养殖面积

撰写时间:2019-12-13 [来源: ]

字号:
打印

今年九月份开始,美国虾产品的逐月进口量有所减少,圣诞节即将到来,美国和加拿大进口商已完成了采购,印度虾在北美市场的需求量明显下降。但另一方面,中国进口商正积极为春节供应做准备,大批订单发往印度,此消彼长,印度虾的价格或维持至年底。消息人士预计。

泰米尔纳德邦养虾协会秘书长Durai Murugan告诉UCN,“从十一月份开始,中国的需求显著增多,而印度卢比的贬值给虾农带来更加理想的价格。”

“九月份,中国海关暂停几家厄瓜多尔工厂进口许可,刺激带头带壳(HOSO)虾价的上涨。不过,印度出口的带头带壳虾产品占比较小,中国的需求并没有对本地价格产生较大影响。”

“我们预计明年的价格也不会太差,中国春节前采购量很高,支撑印度价格,对虾农来说是个好消息。”Murugan说。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