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内渔业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系统首个全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撰写时间:2022-06-27 [来源:安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

字号:
打印

2022年6月16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举行《2022年全国水产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视频会议,会上,隆重举行了全国水产技术推广体系首个全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吴敏劳模创新工作室云授牌仪式。在北京主会场,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农业工作部部长冯波宣读了“关于命名全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体系处负责人介绍了吴敏劳模创新工作室及领衔人吴敏积极投身全省渔业绿色发展、开展稻渔种养推广服务、创新生产技术、服务基层农民、助力品牌建设、推进三产集群融合、人才培养等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吴敏劳模创新工作室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渔业重点工作、关键岗位、重要生产环节上,加强创新、协同攻关,搭建产学研推平台,推进产业技术升级,为渔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安徽分会场,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工会负责人向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和吴敏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吴敏举行了授牌活动。参加会议的各省水产技术推广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群众性创新活动,提升劳动者技能素质、促进企事业单位技术进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培育更多“绿色生态工匠”,2022年4月8日,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决定命名首批60家全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吴敏劳模创新工作室成为全国首批、安徽省唯一、全国水产行业首个获此殊荣的劳模创新工作室(来自安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