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内渔业

海南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新添热带水产类“产学研实践基地”

撰写时间:2021-03-15 [来源:人民网 ]

字号:
打印

3月10日上午,三亚热带水产研究院与三亚崖州港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产学研”实践基地举行了签约暨揭牌仪式,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发、业务互助等方面进行合作,创造更多科研成果实现互惠共赢。

据悉,三亚热带水产研究院是我国热带海域中唯一常驻的中央级海洋渔业科研机构,在面向热带海域和南海海域进行水产科学研究、保护修复海洋渔业资源、科学技术推广示范与交流等方面承担了国家级、部级和水科院等科研项目和技术示范项目300多项,获得多项专利及奖项。

三亚崖州港湾投资有限公司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入驻企业。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园区服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园区具备灵活发挥市场化管理体制的优势,可有效统筹顶尖科研机构、高校、龙头企业的研发力量,搭建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科研与转化有效结合、园区内生产要素最大程度共享的产业布局。(实习生 黄小槟/文图)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