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内渔业

俄渔(RFC)出售两处合资鱼类加工厂

撰写时间:2020-08-24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 ]

字号:
打印

俄罗斯渔业公司(RFC)称,其与Agama Group合资持有的一家鳕鱼加工厂已完成出售,工厂名为“Russian Cod”,日产量50吨,地址位于摩尔曼斯克地区

俄渔公司发言人表示,因交易条款未公开披露,不方便对工厂员工与管理人员的去留问题作出评论。

Russian Cod工厂于2019年9月份启动运营,在此之前,两家公司共同为其推出“Agama-Nordeco”市场推广品牌。Russian Cod工厂建立之初,俄渔公司旨在向政府申请鱼类捕捞“投资配额”,与之匹配的还有10艘大型捕捞船和另外两处工厂。

出售了Russian Cod工厂后,俄渔还准备卖掉另一处与Agama Group合资的黑线鳕加工厂“Russian Haddock”,该工厂同样位于摩尔曼斯克,日产量约25吨,预计今年秋季完工。
俄渔称,目前Russian Haddock工厂仍在招揽新的接手者。(出处: UCN国际海产资讯)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