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内渔业

广东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近岸海域水产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0-08-31 [来源: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关于近岸海域水产养殖废水排放污染的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8月30日,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梁培率队现场察看龙海天高位池养殖场及养殖尾水排污口;随后在东海大厦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区近岸海域水产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加快推动全区水产养殖业转型升级。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建君主持会议。

区领导陈海、梁权财、梁琼荣、陈冰湖,区法院、检察院、区直有关单位,东山、东简、民安街道和硇洲镇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水产养殖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梁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近岸海域水产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二要全面摸清底数,对标省市要求,为推动近岸海域水产养殖污染整治奠定基础;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全力推动近岸海域水产养殖污染整治;四要坚持统筹兼顾,多管齐下,全面提升全区近岸海域水产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水平;五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罗建君要求,要把思想统一到梁培书记的要求上;结合工作实际,理清思路,把握要求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狠抓落实。

会上,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权财通报了我区近岸海域水产养殖污染整治有关工作情况;东简街道相关负责人针对本辖区近岸海域水产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作表态发言。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