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内渔业

渔业渔政局召开全国水产品稳产保供调度会商会

撰写时间:2020-04-22 [来源:四川省水产局 ]

字号:
打印

为调度分析当前水产品稳产保供形势,研究解决产品压塘、出口难等问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渔业生产工作。4月21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局召开全国水产品稳产保供调度会,省水产局局长何强代表四川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全国农业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进一步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水产品稳产保供形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稳产保供和渔业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各地问题抓得准、措施做得实,稳产保供取得了积极成效,春季生产得到有效推进。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切实解决水产品难卖问题;二是要积极出台相关政策,为稳产供给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大力抓好全年渔业生产,特别是抓好稻渔综合种养和大水面养殖;四是切实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好苗种产地检疫和水产品质量监管。

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四川、重庆、宁夏8省(市)农业农村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视频会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