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内渔业

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提前发放国际渔业资源开发补助数额全国最高

撰写时间:2020-03-23 [来源:普陀区人民政府 ]

字号:
打印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远洋渔业的冲击,助力远洋渔业恢复生产,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提前5个月向舟山宁泰、普陀远洋、平太荣和顺行等20家远洋渔业企业所属的346艘渔船兑现国际渔业资源开发补助资金3.23亿元,平均每艘渔船补助达93万元,数额为全国各县区最高。近3年来,我区发放国际渔业资源开发补助12.16亿元,大力支持远洋渔业企业更新渔船设施,提升作业科技水平,推动打造国际一流远洋作业船队,基本形成千人经营、万人投资创业的新格局,现代化船队发展规模位列全国第一,捕捞船、运输船在内远洋渔船总数超过380艘,远洋作业区域遍布西南太平洋、东南太平洋、印度洋等国际海域,连续5年鱿钓捕捞、加工、销售份额占全国45%以上。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