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委-计生 >> 正文

南海所渔业信息中心荣获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撰写时间:2017-03-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3月16日,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对2016年度广东省“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以及省级“巾帼文明岗”的获奖者进行集中表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渔业信息中心荣获2016年度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该中心继2013年、2016年分别获广东省直机关 “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称号后,首次获得的省级荣誉。

  “巾帼文明岗”是广东省妇女“巾帼建功”活动专设岗,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妇女见贤思齐,建功立业。南海所渔业信息中心现有职工12名,其中女职工9名。作为部门开展工作的中坚力量,这个由1名博士、4名硕士,2名研究员、6名助理研究员组成的女职工团队,一直以来甘于平凡、乐于奉献,勤于思考、勇于创新,近年来在学术期刊质量提升、文献资源服务 、网络建设和标本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成绩,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女性风采。

  此次荣获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既是上级组织对南海所渔业信息中心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鼓舞和鞭策。她们将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以一流的形象、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把巾帼文明岗创建成果保持好、发展好,和全所职工一起谱写南海所发展新篇章。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