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委-计生 >> 正文

南海所妇女工作荣获广东省多项表彰

撰写时间:2014-03-1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日前,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发出《关于表彰广东省“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的决定》,广东省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也对广东省直机关“巾帼文明岗”评审情况进行了通报。南海水产研究所喜获多项荣誉,其中杜飞雁副研究员荣获广东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是省直系统仅有的两位女代表之一;渔业环境研究室获得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被评为广东省直属机关“巾帼文明岗”。

  南海所党委代表全所干部职工在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她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示范带动和引领激励全所妇女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同时希望全所妇女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弘扬“四自”精神,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推进我国海洋渔业科技进步和实现海洋强国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更大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