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委-计生 >> 正文

南海所召开第四次妇女大会

撰写时间:2013-07-1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7月8日,南海水产研究所第四次妇女大会胜利召开,全所54名妇女同胞参加了大会。广东省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刘丽丽到会指导并讲话,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刘新中,副书记陈平南,副所长李来好、李纯厚,所长助理陈水胜等出席大会,所工会、团委负责同志和部分离退休妇女代表列席了大会。大会由所第三届妇委会委员艾红主持。

  吴荣莲副主任代表南海水产研究所第三届妇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求实创新 锐意进取 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的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第三届妇委会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妇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提出了今后全所妇女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刘丽丽代表广东省直妇工委向南海所第四次妇女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南海所第三届妇委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当前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南海所今后的妇女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刘新中代表所党委对第四次全所妇女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所妇委会带领全所妇女同胞在推进所的事业发展和创新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全所妇女同胞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提升素质中塑造新形象,在推动所科学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在促进所和谐建设中做出新贡献;他要求,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妇委会要在上级妇女组织和所党委的领导下,大力加强自身建设,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在更高的追求中实现新提升,为促进所的各项工作开展发挥出“半边天”作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经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了刘艳、黄桂菊、魏安敏、杜飞雁、冯娟为南海水产研究所第四届妇委会委员。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