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委-计生 >> 正文

南海所养殖室荣获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撰写时间:2013-03-2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发出《关于表彰广东省“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的决定》,对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妇女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南海水产研究所水产养殖与生物技术研究室(国家虾产业技术体系健康养殖功能实验室)被授予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该室继2011年获广东省直机关“巾帼文明岗”称号之后取得的又一殊荣。

  该室妇女小组由11名女科技工作者组成,其中研究员5名,副研究员2名,助理研究员及以下4人。近年来,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她们以“科技兴渔”为已任,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在推进渔业科技创新、开展渔业科技入户、推广渔业先进适用技术、培训新型农村实用人才等方面发挥了聪明才智,做出了无愧于“半边天”的贡献。她们用骄人的业绩生动地展现了南海所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和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

  广东省“巾帼文明岗”这一荣誉来之不易,这是该室女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努力工作的结果。一致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文明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所妇女群众为我国海洋渔业科学和渔业经济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