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委-计生 >> 正文

南海所杜飞雁在广东省直单位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上作典型事迹宣讲

撰写时间:2013-03-1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3月7日下午,广东省直机关妇工委在华南植物园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我们身边的正能量”典型事迹宣讲会。广东省人大副主任黄业斌,省政协副主席、省妇联主席温兰子、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以及省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和省直机关女干部职工近千人参加了宣讲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副书记陈平南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宣讲会上,南海水产研究所渔业环境研究室副主任杜飞雁博士,作为省直机关妇工委精心挑选出来的4名宣讲代表之一,以“航海日志:海雁之歌”为题,通过访谈的形式,现场宣讲了她投身于渔业科技创新、带队赴南沙海域科考、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的感人事迹,传递出那股催人奋进、给人力量、充满希望的正能量,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杜飞雁是南海水产研究所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在她身上,充分展示了南海所人与时俱进、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为科技支撑南海尤其是南沙渔业生产、维护国家海洋渔业权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让大家看到了新时期渔业科技工作者的新风采、新形象。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