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召开第八次团员大会

撰写时间:2017-05-1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5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共青团第八次团员大会。广东省直团工委书记郑浩然同志、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所长杨北胜、副所长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全所团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陈水胜首先宣读了广东省直团工委关于召开共青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第八次团员大会的批复。郑浩然代表广东省直团工委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南海水产研究所第七届团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团员青年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从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从严治团,服务团员青年、激发青年活力等方面对南海所新一届团委提出了任务要求。

南海所第七届团委书记岑剑伟同志在大会上作了题为“青年为本、开拓进取、为建设和谐幸福南海所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重点回顾了第七届团委五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全所共青团工作的方向和任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南海所第七届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孔啸兰、朱李春、肖雅元、张良国、袁华荣组成的共青团南海水产研究所第八届委员会。

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作总结讲话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青年工作、支持所团委工作,并从所的工作实际和事业发展出发,对全所共青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青年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新一届团委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要讲政治、善学习、勤思考,自觉树立忠诚于党、心系青年、踏实干事的良好形象,成为所党委的得力助手,使党委放心,使群众满意,使青年信服;全所青年团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高尚品格;要爱岗敬业、施展才华、激扬青春,要脚踏实地、干事创业、有所作为。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