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召开青年思想工作分析交流会

撰写时间:2023-02-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3年2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青年职工思想工作分析交流会,进一步了解和促进解决青年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向青年职工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关爱。所党委书记程洁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所办公室(党务与监审处)、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所团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所团委开展的2022年全所青年职工思想动态调研情况,对青年职工的整体思想状况以及在工作和生活、团队合作、科研方向、创新文化等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原因进行了分析,从加强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正面引导、提升青年职工保障水平、营造良好工作环境、缓解青年职工职称晋升压力、丰富青年职工文娱生活、增强青年职工积极性和归属感等方面,紧密联系实际,深入交流了具体措施和解决对策。

程洁书记对所团委积极开展青年职工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给予肯定,对全体青年职工站在对所事业发展负责的角度积极提出问题、及时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她强调,青年是所发展的生力军,更是所的未来,所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始终关心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她希望,所团委带领全体青年,努力学习、勤于思考,领悟精神、把握“国之大者”;努力工作,找准发展定位,彰显青年个性,唤发青春活力,积极担当作为,在推动农业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伟大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