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撰写时间:2020-10-1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学习交流,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理论素养,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书记到会指导,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所团委书记朱李春主持学习会。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大家在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章节,以及做好粮食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等,随后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业务工作等开展交流研讨,依次谈体会、说感受、提建议,纷纷表示要积极进取,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为创建模范单位、建设一流院所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竹青书记作学习指导,对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给予肯定,要求大家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深悟透过程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干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