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团委组织开展青年教育实践活动

撰写时间:2019-12-3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引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一流现代渔业科研院所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12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开展青年教育实践活动。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副所长吴洽儿以及党务与监审处、调查船基地、南海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与40多名团员青年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调查船基地码头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唱国歌、行注目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国家观念,吹响了“爱祖国、奋斗青春,爱南海、榜样同行”的奋斗号角。在南海渔业中心组织召开了青年座谈会,水科院杰出青年张俊分享了个人事迹和成长经历,吴洽儿副所长介绍了南海中心有力支撑国家渔业管理决策相关情况。团员青年们观看了水科院杰出青年宣传片,学习了魏琦书记在水科院杰出青年表彰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院机关团委向“杰出青年”学习的倡议书,并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与所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陈水胜副书记号召南海所团员青年们向院杰出青年张俊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建设一流现代院所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

徐竹青书记表示,所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将继续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希望团员青年们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科技工作者;要求所团委紧紧围绕“服务青年、贴近青年、培育青年”工作理念,将团组织打造成新时代南海所青年的力量之源、温馨之家。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