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8-12-0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职工思想教育,不断激发创新创业工作热情,为加快推进南海水产科技进步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按照纪念建所65周年活动安排,12月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徐竹青、党委副书记陈水胜等出席会议,4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座谈交流。所团委书记朱李春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先后安排所情所史教育、听党课、汇报思想、座谈交流等环节内容。原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蓝国生应邀做了所情所史教育专题报告,详细讲解了南海所65年来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南海所人长期以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系列事迹以及取得的辉煌成绩。陈水胜副书记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给青年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党课。

5位青年代表现场交流汇报了参加“以红旗渠精神锤炼坚强党性”主题教育活动后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倍受鼓舞,党性得到锤炼、心灵得到洗礼,深刻理解了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提出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深入思考。随后,青年职工们就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所事业发展进行交流,提建议、说想法,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江世贵所长充分肯定了组织青年座谈的做法和成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等给予了积极回应,并强调指出青年职工是所的希望和未来,所里将竭尽全力为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创造最有利条件,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南海所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以已取得的辉煌成绩来鞭策自己,并在此基础上,抓住时代机遇、大胆开拓创新,为创造南海所新的辉煌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