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团委组织开展2018年青年团队建设实践活动

撰写时间:2018-04-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所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坚定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暨庆祝建所65周年之青年团队建设实践活动。南海所副所长杨北胜、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60多名团员青年一起参加了此次主题实践活动。

陈水胜副书记在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对全所青年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全所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恒心,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争做合格的“向上向善好青年”,为加快推进渔业科技创新引领交出满意答卷。李纯厚副所长为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5个主题活动队代表授旗。

“争做爱岗敬业好青年”、“争做创新创业好青年”、“争做诚实守信好青年”、“争做崇义友善好青年”、“争做孝老爱亲好青年”等5个主题活动队,践行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以步行、骑行、乘坐公交、地铁等方式,从所本部出发,沿途经过TIT创意园、广州塔,最后到达新洲调查船基地,4处必经之地分别冠以“我爱南海所、我爱海珠区、我爱广州、我爱南海”的理念和口号,通过拍摄微视频、图片等形式完成实践任务。此外,团员青年们还在调查船基地参观了南海渔业中心,参加了“南锋2”调查船试航欢送仪式。

通过此次青年团队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全所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蓬勃向上、力争上游、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激情活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和情感友谊,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南海所、热爱团队的信心,更加牢记中国革命历史和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