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南海所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

撰写时间:2009-10-0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9月29日,南海水产研究所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演出。所党委书记、所长贾晓平和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观看并亲自上台参加演出。参加活动的有在职职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联合培养研究生近300人。

这次文艺演出,从组织策划、创意、内容和演出技巧,都具有较高的水平。参加文艺演出的共23个节目,经评委评选,共选出了优秀节目特等奖、优秀节目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歌唱奖、最佳团队奖、最佳形象奖和最佳表演奖共七个奖项。

演出分为五个篇章:序幕、第一篇“吉祥中国,峥嵘岁月”、第二篇“吉祥中国,和谐发展”、第三篇“吉祥中国,开创未来”、尾声“祝福您,腾飞的中国”。演出活动在热烈、欢庆、详和、舞姿多彩的《开门红》节目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歌颂祖国,唱响祖国,向往祖国,充分展示了南海所的文化特色和职工的业余文艺水平。虽然不是专业演员,但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载歌载舞,展示我所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精神风貌以及热爱祖国的真情实感。

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表演的舞蹈《竹竿舞》掀起了全场的最高潮,演员们邀请了所领导和职工上台一起共舞,起到了台上台下互动的作用,全埸气氛顿时高涨,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最后,演出在全体职工大合唱的《歌唱祖国》下圆满落幕。

南海水产研究所全体职工用一场高水平的文艺演出,为祖国六十周年华诞献礼。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