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南海所2008年职工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撰写时间:2007-05-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5月18日,南海水产研究所 2008 年职工运动会在广州绿翠中学隆重举行。全所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等共 330 多人参加了运动会。运动会由所党委副书记陈平南同志主持,所党委书记、所长贾晓平同志致辞,水科院机关党委办王波、程洁二位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运动会举行了入场仪式,在大型所徽和彩旗的引领下,全所 16 个部门以及离退休职工组成的 17 支队伍的运动员,意气风发、身穿统一服装,手举风格多样的队牌,步伐整齐,阔步向前地通过主席台的检阅。

运动会开幕前,全体人员肃立,为我国四川省汶川大地震的遇难同胞默哀 1 分钟。

党委书记 贾晓平同志在致辞中 说, 在当前举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第 29 届北京奥运会圣火开始传遍神州大地的大好形势下,在 建院 30 周年和 我所 建所 55 周年之际举办这次全所职工运动会, 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这次运动会, 是 活跃全所职工生活、增强职工整体素质、开展和谐单位建设活动的有效载体,是我所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具体举措,是广大职工普及“人文奥运”理念、坚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一次重要实践, 是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爱国奉献、勇攀高峰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更 是加快我所创新 文化建设 步伐的一次鼓劲动员。我们要 进一步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扬中华体育的优良传统,重在参与,赛出风格。贾所长强调,要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强健的体魄成为我们更好工作的有力保障。我们要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务实开拓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艰苦创业、锐意创新的工作作风,不断培养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努力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共同把我所的两个文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运动会首先举行了大型广播体操表演,来自各部门的一百多位职工在音乐声中用整齐的动作展示了南海所人 团结 拼搏、勇于进取 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设立了4 х 100 米接力、红旗接力和跳绳接力等集体比赛项目、立定跳远、前抛实心球 、草地保龄球和跳绳等个人比赛项目。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不少老同志风采不减当年,神采奕奕地参加了草地保龄球、抛实心球等项目比赛。整个比赛场面秩序井然,掌声四起,热烈非凡。

在集体比赛项目中,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获得4 х 100 米接力赛冠军;饲料与健康养殖技术开发中心获得红旗接力赛冠军;饲料与健康养殖技术开发中心获得跳绳接力赛冠军。 在个人项目比赛中,渔业环境研究室马胜伟同志在立定跳远项目比赛中,以2.76 米的成绩夺冠; 渔业工程研究室张鹏同志在前抛实心球项目比赛中,以11.72米的成绩夺冠。

获得各奖项前三名的选手,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登上了领奖台,所领导和水科院机关党委办王波、程洁分别给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这次运动会参加人数之众,比赛项目之多,形式规模之大,是我所建所以来之最。

运动会场地 运动员进场

办公室代表 人事处代表

财务处代表 条件处代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