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南海所组织开展2017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撰写时间:2017-01-2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在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认真贯彻落实农业部、水科院和广东省有关通知精神,高度重视关心群众工作,把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列入重要日程,及时制定了走访慰问方案,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所领导分头带领慰问组,登门看望了老领导、老专家,向他们及其家属表示慰问和祝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主动汇报了全所2016年工作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老专家们对南海所近年来改革发展成绩感到欣慰和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所各项工作,为推动所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所领导、所工会领导等还对离休人员、劳模、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重病号、军烈属、单身老人等进行了走访慰问和送温暖,进家门、走医院,每到一户,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送上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所属各部门也积极行动起来,着重对本部门困难家庭、困难职工等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全所节前累计走访慰问100多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单位的关爱。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