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南海所在第二届广东省海洋与渔业“推广杯”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撰写时间:2012-07-0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6月28-29日,第二届广东省海洋与渔业“推广杯”羽毛球赛在东莞市举行。南海水产研究所受到邀请,所工会副主席郑婵雄带领羽毛球队参加比赛。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致辞。

赛场上,南海所羽毛球队队员们积极应战,挥汗如雨,全力以赴,扣杀、快攻、吊球,挑、扣、封、拦,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场外,拉拉队员不停的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南海所羽毛球队在19支参赛队伍中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比赛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南海所与广东省海洋与渔业系统相关单位间的友谊与交流,增强了所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求真务实,创新强所,爱岗敬业,和谐幸福”的核心价值观,促进了研究所文化创新工作的深入开展。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