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南海水产研究所江世贵和郑婵雄荣获广东省直机关工会表彰

撰写时间:2012-01-1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广东省直机关工会通报了《关于表彰2008年-2011年度省直机关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南海水产研究所有两人荣获表彰,其中江世贵所长被评为“优秀工会之友”,所工会副主席郑婵雄同志被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南海所工会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有力地促进了所创新文化建设。

在争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工会组织的不断实践中,全所涌现出一批深受职工信赖和拥护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此次荣获广东省直机关工会表彰的江世贵同志、郑婵雄同志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南海所工会组织将向他们学习,坚决服从党的领导,继续解放思想,紧密结合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创造性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贴近基层、贴近职工的优势,全面履行职能,进一步推动党建带工建、工建为党建服务的工作格局,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成效显著、充满活力、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为推动南海所科学发展、促进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