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广东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联合慰问南海水产研究所劳模

撰写时间:2012-01-1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月10日上午,在壬辰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广东省总工会经济工作部李京生部长、马淑华处长,省直机关工会程莉莉主席等一行,专程到南海水产研究所慰问曾荣获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劳模,并举行了座谈会。南海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平南主持座谈会。江世贵所长、李来好副所长和李卓佳研究员等劳模以及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李京生、程莉莉代表省总工会和省直机关工会,向南海所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出席座谈会的劳模代表送上了慰问金。程莉莉充分肯定了南海所近年来的工会工作,对劳模们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李京生在讲话中表示,南海所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的国家级海区所,为国家和广东的渔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对南海所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劳模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为促进幸福广东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平南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所工会讲话。他表示,这次省总工会和省直机关工会联合慰问劳模,选择南海所为第一个慰问单位,充分体现了省总工会、省直工会对南海所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渔业科技战线上劳模们的关心和爱护;他对省总工会、省直工会一直以来对南海所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渔业科技工作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全所劳模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希望各位劳模更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水产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的劳模代表深受鼓舞和激励,决心为推进渔业科技进步、促进现代渔业发展再立新功。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