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2011年春节慰问职工活动

撰写时间:2011-01-2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在201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南海水产研究所连日来开展了春节慰问职工活动。1月21日至29日,由江世贵所长、管世权书记亲自带队,各副所长分头负责,带领有关部门的人员,分成四个慰问组,深入到各个宿舍区、住宅小区及医院,对老领导、老专家、劳模、困难职工、重病号、军烈属、单身老人等70多人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在慰问活动中,江所长等领导亲切地慰问各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对各位老同志在我国水产科技事业和推进南海所的发展中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地肯定,对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南海所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各位老同志带去新年的祝福。所领导表示,对家庭有困难的职工,一定尽力帮助,共同促进我所的和谐发展。

这次慰问活动中,老同志都十分感动,不少人热泪盈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并祝愿南海所的未来更加美好。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