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南海所组织观看中共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

撰写时间:2018-07-2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广东省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7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共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徐竹青、副所长杨北胜、党委副书记陈水胜等所领导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该影片以生动的场景和感人的故事情节再现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反映了甘肃会宁“大会师”在中国现代革命史上的重大意义,塑造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和一大批光彩照人的共产党人的鲜活形象,同时也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

干部职工们通过观影,学习领会到红色岁月时期红军战士的伟大信念、钢铁意志和革命情怀,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也进一步强化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情操,弘扬会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身作则,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南海所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