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3-07-20 [来源: ]

字号:
打印

7月9日,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全院领导班子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江世贵所长传达了院领导班子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张显良院长在院领导班子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南海所实际,抓紧抓好南海所领导干部教育培养选拔工作和所、处级后备干部培养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平南作了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动员报告,部署了纪律教育月的学习内容和时间安排,教育对象和形式方法,以及有关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管世权结合学习内容作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科学发展和构建和谐单位提供有力保障》的廉政党课报告,联系南海所的工作实际,分别讲述了加强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并从“《廉政准则》的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切实把握《廉政准则》的新精神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廉政准则》”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廉政准则》的体会,要求全所党员干部必须不折不扣地把《廉政准则》的每项要求落到实处,做自觉践行的表率。

管世权书记还对在全所党支部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所“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按照“五个好,五个带头”标准,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当科技创新、科学管理、服务保障先锋”为主题,树立先进典型,明确努力方向,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创建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推动我所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