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七一”南海所党员举行党日主题活动

撰写时间:2013-07-20 [来源: ]

字号:
打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7月1日,南海所组织党员举行党日主题活动,120多名共产党员瞻仰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所党员用在革命烈士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纪念党的生日,不仅具有重要纪念意义,而且是一种很好的教育方式。党员们表示,这次活动使我们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激励我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勤奋工作,廉洁奉公,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我所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党员们表示,一定要按照所党委的要求,在新的历史时期和进一步深化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迎接新的挑战,在推动我所科学发展、党建工作、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创优争先活动、抓落实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促进我所和谐、加强党支部建设等工作中做出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日活动中,党员们还精神抖擞地登上广州白云山,一些党员热情地参加了白云山群众歌咏合唱,一首首经典的革命歌曲悠扬,一阵阵热烈的歌声响亮。党员们渡过了一个别有意义和欢乐的纪念日。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