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撰写时间:2013-07-20 [来源: ]

字号:
打印

7月17日,南海水产研究所在会议厅组织观看了警示录像片《贪之害》,全所各党支部、各部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了观看。并进行了讨论。这是南海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内容之一。

根据南海所今年重点工作的部署,七月份,是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所党委围绕“加强作风建设,保障科学发展”的主题,制定了活动计划,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努力加强和转变干部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提高干部服务大局、服务科研、廉洁从政的意识;保障南海所今年开展的“科技成果培育年”、“农业渔业科技服务年”、“基建项目验收年”、“财务能力提升年”、“安全和保密工作优质年”活动顺利进行。从7月6日起,已先后开展了多项工作:在上半年总结工作会议中,理论中心组进行了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召开了所党委会议研究和部署有关维稳及安全工作;制定和实施了《南海水产研究所200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发布了《关于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为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素质过硬的队伍,南海所科学调查船船员队伍进行了全封闭军训;从7月20日起,南海所实行出入所本部佩戴胸卡的制度等。

南海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已取得了成效,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有了新的提高。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