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组织参观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

撰写时间:2013-04-24 [来源: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增强“三个自信”,4月18日至19日,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组织60多名党员分批到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现场党性锤炼活动。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副书记陈平南、副所长杨北胜等带头参加了活动。

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位于广州市烈士陵园内,1959年建成开馆。该馆主要以广东人民革命斗争史为基本陈列,介绍从鸦片战争到全国解放这个时期广东人民为民族独立解放而进行英勇斗争的历史。

漫步在博物馆长长的走廊,透过一件件文物文献藏品,党员们仿佛回到了历史重流,一切的一切都让大家感受到强烈的震撼,真切地感觉到中国人民一步步走来是多么的不容易。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日常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强烈的爱国激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建设美丽中国、建设海洋强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现代渔业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